韩信大大“妇人之仁!”

 (发出了看不起项羽的声音 )

  墨家巨巨“羽儿可爱!”

 (发出了护妻的痴汉声音)

   范增亚父“急击勿失!” 

  (发出了鸿门宴的声音)

    项庄弟弟“意在沛公!”

  (发出了哥哥再爱我一次的声音) 

    刘季匹夫“为之奈何?”

   (发出了虽然怂但我苟到了最后的声音)




   项羽霸王“都给我滚!”

  (发出了乌江自刎的声音)

  我最爱的人和我最恨的人,都没来送我。

  他们都会活的比我长久。

  再见了。  

   

评论(8)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坐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