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在发刀吗


  真的是被这个现实折磨了身心


  在我眼里什么算是虐

  天明跟从刘邦,或者他就是刘邦

  打定主意,你变了,你变得残忍嗜杀,愚钝无能,这个天下注定不能给你来统治。

  爱情?我还记得,但是那些情啊爱啊算什么,成人的世界里没有童话,天下苍生经不起第二个残暴的君王来统治他们。

   项羽,你最好忘了我。

   否则你这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放我走。

   最后的最后,我不会说留活口三个字

  

  这才是刀子

  

   天明终究活成了他大叔的样子

   我不是在针对谁,就是你大叔,心怀天下我爱世人理智到令人发指初恋说抛弃转身就离开鬼谷从少年就开始辅佐的皇帝说离开就抱着天明离开

  大叔你可真是好样的  

  果然这种事儿只有心怀大义的侠之大者能干的出来啊  

  换我哪怕始皇越来越不符合自己的理想我也没有魄力就这么离开耗费了半生辅佐的君王,那可是我半辈子的心血结晶啊  


   

评论
热度(11)
 
© 坐忘 | Powered by LOFTER